さしぶり 


あぁ、Univ後的第一次回去,キタ~
先前沒一起聚會很殘念啊,都是臭屎正評害的。
算是寒假最後一次相聚,大家已經都要收假返校,再次各奔東西…
老師們根本沒什麼改變(是在期待什麼?),
我哥他是變得有點邋遢,回復到原始的姿態XDD
是說,女人到手結婚小孩也快出來就這樣放輕鬆?

我敬愛的猙獰校長頭髮還是維持一樣得漂亮,下面微翹的可愛GOOD!!
只是竟然沒有叫我太失望。

Mr.猶太人機車快速經過還能認出我真是BRAVO!
不枉我以前是多麼多關注你啊。XDrz
身材有進步,請再接再厲回復到學院風吧。

薄紅哥一樣健康大口大口吃,很想問他狀態為何如此悲情又文藝。
離別時的Body touch是我的祝福啊hahahahaha

目的:豬腳貢糖
執行:失敗…

搞什麼呀!!!!!!!!!!!!!!!!!!!!!
害我期待了好幾個月欸囧rz
宅配請快點到府哦。

皆さん都過得不錯的樣子,趣事還是一籮筐,雖然有時會小冷場XD
啊啊啊啊…果真是想回到過去呢…
非常懷念。
校園沒有多逛,光是走在下課時間的走廊就讓人忍受不住異樣眼光科科。
想當年我們也是這樣。
所以,低調的作法是:下次換上學校服裝返校!!(一定認不出來,除了年級槓,可以推說重讀。)
現在變成大紅人教練的James沒見到他的SUZUKI蹤影,包括帥氣本人,殘念、殘念啊。

之後的火鍋根本是大胃王比賽,希望下次的比賽地點是美味餐廳。
吃到最後竟然頭殼痛了起來What's wrong?
接下來簡直是MV場景,同學一個一個的離開說再見。
最後的身影會是誰?
學生好多,忘了要錯開通勤時間。
還好自強後面還有空位,尷尬換位置,一邊擔心下一站會不會有人來趕。



-


看到久違的親友DA FAT只能說,肥。
一樣的肥,一樣會給我親合感。
只是髮型,我只能說:「Umm…」
5cm的許效舜XDD可能那樣的潮流我不懂吧科科開玩笑啦。

不知道DA FAT真正心中是否有任何改變,
對於這個人值不值得繼續結交?或是這個人跟以前一樣重要?
跟這個人以後見面打哈哈就好之類etc.
畢竟,
不再是同班同學了,如果有這樣的想法也能諒解吧(?)
haha
說真的今天能夠和DA FAT打鬧,很開心。

難免、難免的這樣想。

在螢幕的另一面,不可能會知道。
別期望太多,別太自私。
能這樣就已經很好,告訴自己。

百般刁難要求DA FAT陪自己回家,路途遙遠(?)當然不可能。
離別後,還要幾個月才能一起玩?
開學後,還有時間會交流?
住宿生活實在太精采。Who knows?

道別,才剛上車迫不及待把卡片打開。





依然として忍び寄る孤独 内側に灯るローソク
賑わうパーティー 豪華なシャンデリアとは裏腹に
足りない言葉の 窪みを何で埋めたらいいんだろう
もうわからないや

Aqua Timez / ALONES

創作者介紹

チャッ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