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了啦。請歡呼。
連著13天的"不用休息挑戰極限訓練",於W6畫下句點。

10:30集合,09:50我才出門,應該說等車已經10:18…orz
不是故意的啊!!
既然已經會遲到,何不慢下腳步輕鬆一點。
277太誇張,老人都喜歡搭這號嗎?
人多也就算了,大家是不是都不用下車?都要到終點站嗎?!
SHIT!站他瑪的久。
一堆人上車,一堆人下車,再一堆人上車,循環。
你當補貨啊!?!?
可笑的是你爸還坐過頭…(=台=)
我操你媽的台北。
說出去豈不笑掉人大牙,
所以當同學問說怎麼這麼慢(是說抵達已經11點多),
笑笑的說:「噢沒有啦,吃薯條慢了點,順便散個步。」
Humor~
其實途中還搭了taxi… HAHAHAHAHAHAHA
要怪那台爛BUS,人多一直擠,老人是擠沙小,火氣上來,沒注意該下車。

大薯放在包包裡,那誘惑還真大,忍不住在館裡偷吃幾根XD
躲在小小幻燈片空間裡,還要躲管理人員。
同學A經過旁邊:「咦?怎麼有薯條的味道?」
同學B經過旁邊:「好香,薯條的味道欸,餓死了。」
同學C也是,同學D不用多說。
還要一臉裝沒事:「對啊,哪來的啊…」

真得不好看。
Boring!
或是說,一大群人沒辦法靜下心來欣賞參觀。
又或是說,沒心情。因為他瑪的爛BUS etc.
500字心得哪生啊?
累積 × 1

天氣好的不像話,大太陽,冷冷的風吹。GOOD

有位先生的服裝太令我噴血!!
怎麼會有人穿西裝啦!在拍dunhill廣告嗎?XDrz
領帶、襯衫、合身西裝褲、展現曲線的大衣、亮面光滑的皮鞋…
太OVER了。
頸部以下合我胃口,身高很夠,有感覺。(YUCK)
噢、今天還交換了電話hahahahaha
來電鈴聲キセキ讓西裝先生嚇到,他說:「看不出來!你是個ROCKER?」
我說:「也太大驚小怪,我可是玩樂團的。(屁)」
西裝先生不可置信的睜大雙眼:「真的?!」
キセキ有這麼ROCK嗎??囧

嘿、我晉身為ROCKER。
小DJ靈魂!

散會後3男1女一起逛街亂繞。
不,是3女1男。誰叫我們太manXD
走著走累,跑回家休息。
1男是前幾天大變身那位,因為把他認定是女人所以無所謂了。(?!)
反正不用拘謹啊,祝你把冰山美人帶回老家。
3男我們一直語出驚人,出主意、教學etc.樣樣都精通啦。能不能成功看造化XD

夜市人潮洶湧啊,我不喜歡。
頭暈了,好想睡覺。
「紫蘇?」
「不不不,是起司,cheese cheese~」

雞排老闆娘都笑了。


-


P.S.我愛你

今天看完了。
「沒有哭是不是沒人性」,這句話說得妙。
沒有認真看所以沒受到感動,誰叫獅子王一直擾亂我。
獨自看的話,淚光閃閃可能不只一次吧。
愛爾蘭的男人都這麼健壯嗎?
看到斯巴達一直會讓我笑翻。
我也要試試看艾爾蘭男人。

創作者介紹

チャッ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