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jpg 


大腿的內側與外側肌肉、膝蓋骨以及小腿筋肉還有腳趾頭…
大痠痛啊!!!!!!!!!!!!!!!!!!!!!!!!
簡直有如庖丁解牛般。(誤用)

這個梗,今天說了不下數十次。

靠、真的很痠痛。全身都是。
早上起床緩慢的痛苦側身爬起,簡直要命!

太瘋狂了,一個禮拜都在學校渡過,連接著這禮拜。
所以總共是7+5=12
對、就是12天,數字6的兩倍,天天都要去上課。
我還有4天…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OTZ

是說,昨日的anniversary耗時13小時。
24-13=11
一天24小時,花了一半以上的時間在毫無意義的活動上。
早到沒意義,晚留沒意義。
晚留至少有看到一段精彩捧場的表演,但大部分…
極差呀。

08~11 工作結束
11~05 鬼混
鬼混其間還到了花跌看漫畫!?太厲害了。XD
沒有事情可以做,沒有樂趣的像遊魂亂逛,時間過的超級慢。
我感覺到生命的流失。

傍晚5點後,晚會開始。
精心策劃的晚會,要了我的命!!
應該說,精心策劃的尋寶死亡之旅比賽,分明就是要我去死啊!!!!!!!!!!!
用盡吃奶力氣的瘋狂奔跑,1年份的運動量都使用完畢,或許超過!?Orz
靠腰、好累啊!
而且地點也分布的太逼激了。
校門平地到有著奪命大山坡的後山,幹,腳殘。
連滾帶爬。
不能當拖油瓶,也不可以跟泰咪藉由互嗆來轉移目標(不同小隊)。
他瑪的負擔有夠大。
藉由遊戲的積分來決定各隊晚餐吃什麼,夠殘酷。
好HIGH、我都想叫救護車。
Be college student so GOOD!8661.gif

原則的9點沒準時結束,好像要過夜的感覺… 囧
所以走為上策,結伴同學也一塊兒GO。
My God、途中的「你是不是喜歡他啊,不然幹嘛不跟他(自由填空)」的遊戲FUNNY!
講不膩欸,什麼都可以套用。
希望別當真才好。否則豈不是太尷尬無聊。

今日的PE幹嘛玩那麼起勁呀?
憨子欸我。
如來神掌都出來了,PE老師看在眼裡hahaha

好痠啊、好痛啊、好累啊…
瑪的。

 

創作者介紹

チャッ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