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度也變化的太大,是說幾天前還是豔陽天。
早上公車經過看到18度?
唔、真不錯。
這才是正常的氣溫吧,等了很久。


每天幾乎早就抵達目的地,但是都站在原地公車站牌邊。
是要轉車嗎?nononono
等人啊,阿伯阿姨,我在等人啊!
我不是可疑人物呀!可以不要用怪異的眼神看我嗎?
起初還挺不自在,經過訓練後,沒在怕的。
一直看到固定等車的幾位路人,其中戲曲院(?)好怪胎,行為真的很奇妙。

啊對、為什麼我"每天幾乎"都早早到,然後癡呆的站在原地15~30分鐘?!
Range也太大… 囧rz

15~30min,這幾天有超過30min的跡象。
是不是該買個椅子放在那了?orz
腳都要站到扁平足了,爸!我快跟你一樣了。

瑪的我真的發瘋。
站著、等著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瑰麗奇幻的世界hahahahaha so yucky!!

一邊想著自己是憨子何必那麼準時早到之類,一邊發呆又要裝酷的等待。
真忙!!真的很忙。
ポルノグラフィティ的あなたがここにいたら瘋狂在腦中重播,今早的主題曲,超有意境。
噢、昭仁,好想你。 (YUCK)

要買個MP3之類的陪伴我消磨時間嗎?
小DJ的靈魂蠢蠢欲動。XD
但想想應該不會常常拿出來使用。
顧慮真的很多,因為憨子會想太多。
可是又很想聽聽聽聽聽聽性感昭仁的聲音啊!!!!!!!!!!!

別問我SHARP桑他怎麼了。他老了,他開始有點懶惰,症狀已經持續有些多日。
唉、小小跟SHARP桑玩一下,他馬上無力。唉…
1G記憶體的MP3在他體內不知道是拿來幹嘛的。振作點啊!

所以,要買MP3嗎?
OMG………………………………………………………………………………

昭仁,你覺得呢?





ポルノグラフィティ的あなたがここにいたら好有感覺。

創作者介紹

チャッ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