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蛋了我!到現在作息都還沒調回來… 囧rz
明天可是要新生訓練,昨天今天一直以來都早上午五六才去睡…
媽媽咪呀!XD

啊啊啊啊啊…真不想新生訓練。
看了行程都是大人演講,不知道會不會有龜兔賽跑XDDDD
(聽說,今年沒有講到龜兔賽跑欸!!超奇妙。)
お父さん說這樣才叫新生訓練,給你收心加催眠。

在外地的仲間可安好?
可有好好的食飯嗎?希望不要餓瘦了。
有一天一便吧?腸胃要顧好。
是說你也不會有問題,吃拉基也OK的是不是。ははははははは

啊對、隔壁班同學現在跟我同班。
她竟然有在她網誌上提到我,哇!!surprise
還說要跟我當好同學,就感心。

不知道新環境新同學能不能好好適應,好緊張。
想當年進入K●CIVS也是超緊張超緊張超緊張超緊張,
打在多超緊張也表現不出我當時的超緊張。XD
雖然有國中同學陪伴,但偶爾會想到:
有故友是好還是不好?!
會不會被侷限?!

想那麼多真蠢真像憨子。
まままままま、他瑪的不要想太多啦!!!!
如果DAFAT陪伴我應該不會想那麼多,應該。科科(我不喜歡科科,但想用。囧)

希望TRASH有了新朋友不要忘記我,有時覺得他很機掰。
希望真的能有個管家來照顧我,最好是男的,熟男GOOD!(ex:部囧)最高!
希望可以有個男姊妹,因為他很sexy。(什麼鬼)

創作者介紹

チャッ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TRASH
  • 每餐都有吃,目前還未吃膩...
    可是真的好熱 快死了 我要一片大海!!!!
    好想雞籠,這什麼都沒有
    啊我好多天沒大了,都沒想到要大
    室友感覺都不錯,不過有一位有點極度悲觀。
    我的電腦似乎變成影片播放器,室友聚集過來...
    日劇一集接一集 囧
    我隔壁的還沒有電腦所以他很無聊的坐在旁邊,我根本不能幹麻= =
    對了我還辦了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zhuli XDDDDD

    助理
    zhu li
    ㄓㄨˋ ㄌㄧˇ

    什麼都不要想吧 不知道你今天過的如何?
    苦命人要去執行勞作教育
    就是打掃啦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