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快爆了!這樣操還得了…
到凌晨45點還睡不著,有HIGH成這樣嗎。
想睡又睡不著啊啊…
早上七點就要起床,下次請記得早點跟我說時間。

一年一度的踏青遊嗎?
總而言之是個聚會。
平溪放天燈,不,已經過了,是
!!
好久沒走山路,迴來迴去,好險沒東西可吐,不過ももこ受不了,頻頻作噁。
愛犬的喘氣聲好大,超可愛!XD
整個直挺挺好威風。GOOL!我心中的Lion King

菁桐鐵路懷舊風,好有感覺。
走在鐵路上,一小時一班,不會被火車撞。
想走看看會不會直達松山。
太陽公公漸漸出來露臉。
我說太陽公公你還是繼續睡覺比較好… 囧rz
熱啊!
花朵冰的老闆自顧自的狂推銷…
明明錢都掏出來給了。

公路上,腳踏車隊一大堆,運動兼節能減碳,讓坐在車裡吹冷氣的我汗顏XDD
抱歉,真的不能看齊,蟲蟲會出來啊!!
下車走個幾步,果然出現,全身奇癢無比。
快給我解藥!

繼續拐幾個崎嶇路,農場終點到了。
呀比、
バーベキュー、バーベキュー、バーベキュー!
沒想到為了
バーベキュー還要爬山?!
綠野仙蹤我不感興趣,蝴蝶昆蟲一大堆不是我該待的地方…OTZ
JESUS!YUCKY!(學小少女般尖叫噢我不行)
我的Lion King作勢要吃它們,在救我嗎?還是肚子餓?XD
吃了毛毛蟲也不會作俑變蝴蝶,不要想不開。

小孩きらい!!!!!跟毛毛蟲一樣碰不得。
不跟她玩,她硬要過來東碰你一下西打你一拳。
死小孩,小心我把你推下山…
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冗談だよ、冗談だよ。
不跟小孩計較啦… 囧TZ

バーベキューうまい !!
輕鬆等吃夠Easy,老人狀態坐著不動,想像微風輕拂。
唔、超想睡覺。媽,我要回家啦…XDDD
兩個台大小子卡啦OK大車拼,陶醉成那樣真趣味。
下午一場大雨,提早結束,是說也該結束。
ま、嬉しい嬉しい嬉しい嬉しい!

Lion King好像很滿足。
GOOD!

創作者介紹

チャッ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