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折騰一上午,下午也不好受。
臨時接到任務:陪書偉鬼去應徵!?

又來了又來了,暑假就是要打工了嗎。
這次刪去了美食街,跑到新光三越樓上的餐廳去。
日式豬排店,就是統測第一天結束跟母親大人去的啊!
店長對突然的應徵有點驚訝,請書偉鬼到人力銀行填寫履歷寄給他們。
所以,是NO嗎?

接著又跑遍紐約紐約還有威秀,之後又拼死走到外圍去。
Outback Steakhouse,是間美式牛排餐廳,很美式,覺得跟
TGI Friday's很像。
書偉鬼跟我像歹徒似的一直在外徘徊,遲遲不敢進去,感覺好恐怖,
因為下大雨的關係,整片玻璃都起霧,完全看不到裡面。 XDDD

鼓起勇氣進去,巔峰時間過去,所以店裡面沒什麼客人。
服務員還親切的要為我們帶位。囧
好在書偉鬼有快說是來應徵,不然就尷尬。

有位戴眼鏡衣服穿的跟其他店員不一樣的大哥(大叔?)過來招呼。
眼鏡哥也真nice,問我們要不要喝飲料,說不用,但他之後還是拿來。
接著眼鏡哥就自我介紹,最菜的經理?!
他是這樣介紹他自己的…
趣味耶!

對Outback Steakhouse的印象就是眼鏡哥&超大又黑的蝴蝶在店裡被抓到。XDDD
襯衫眼鏡哥的眼睛也太大、水汪汪了吧!
應徵者明明不是我,但講解時不時轉過來對我講…
Nice!好個美式作風?

我應該不敢到信義店去吃飯吧。

-

應徵面試都結束後,興起要來個大採購。
大改造?!
把宅味、TOM BOY給去掉。(我沒有!)
整個信義商圈都走遍了,雙腳都起泡,就是不見喜歡的。
老天就是要捉弄我啊!!!!
最後在信義誠品看到合意的。
好日本啊!就是自由之丘嘛~
試穿來試穿去,很尷尬欸。
完全不符合我的原則…
店員姊姊有倉木麻衣的感覺,又親切GOOD!
不過…
結帳的金額嚇死我。
真的、真的嚇死我!

他馬的我一下就花了6106元?!?!?!?!?!?!?!

哇靠!也顧不得形象爆粗口。
心裡狂飆三字經。
但,都已在結帳,還怎辦…
再試穿時有看價錢啊,但還在猶豫要不要砸錢下去,
轉眼就在結帳?!

此時是我此生砸最多金額去買身外之物。
好想死。能不能讀檔在重來!
老天你這不是捉弄我嗎?(哭奔)
好愧對雙親哦…
一年份都買完了唉。
我是"濱玻"人欸…(抱頭滾走)
倉木麻衣姊姊迷惑我。
創作者介紹

チャッ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