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まま,CEEC最終日。
想要來點輕鬆感,不曉得會不會反而誤了大事。
第一日晚上還是熬夜看了重播…(毆死)
「バンビ~ノ!Bambino!(料理新人王)」、「醫龍2」
明明非常時期,還這麼悠閒。囧

明天考英文、自然。
自然,投降。
物理化學也才上了一冊,能怎麼辦。
只好硬著頭皮,碰運氣。

因為是第2天,每個人看起來似乎是習慣了環境和氣氛吧。
人潮還是多,但沒有第一天這麼恐怖。
早上多謝お父さん,早起載我去考場,買McDonalds當早餐。
這幾天お父さん態度感覺極和善,為了避免考生情緒受波動而考差?XD
お父さん特地考前叮嚀:不會寫就先跳過etc。

應該是比第1天早到,於是站在走廊,討論著同試場的考生們。
一位看起來非常聰明的同學叫做"阿基米德",為什麼名字要取為"阿基米德"呢?
因為阿基米德同學頭髮十分的捲曲,也就是所謂的捲毛。
捲曲的程度就像羅馬人一樣。
看看大衛,就可以想像到阿基米德同學的頭髮。
阿基米德與他2位好同學好朋友一有空檔就會站在一起聊天。
因為不能侵犯隱私,竊聽無法行動。
感覺阿基米德的同學A很像某公司的主任,體型也挺主任的,壯壯大大肥肥。
准考證掛在胸前,就像公司ID證件一樣。
阿基米德的同學B呢,瘦瘦的,2位同學都比阿基米德高。
同學B擔任的工作應該是業務員之類的吧,業務跑太多,體型稍嫌瘦弱些。
3人聊天時站成正三角形,好似說不能容許外人加入,他們是鐵三角。
阿基米德在公司中,應該有個專屬的實驗室,提供他專心做研究。

拜託!!!!!!!!!!!
大考中我在幹嘛!!!!!!!!!
觀察別人,還幻想這麼多,完全投入欸。囧

創作者介紹

チャッ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